「有兩種事物,我們愈是深思,愈感到它們的崇高与神聖,愈是增加虔誠和信仰,這就是頭上的星空和心中的道德律。」

看到认真准备着演唱会的他们,
这就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艰辛吧!
这种心情可能只有粉丝才有深刻的体会,
看到他们努力的状态更觉得舞台上的他们光芒万丈,他们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包含了多少的努力与放弃的挣扎
我小伙伴说Nino好像是个活在云端的人,琢磨不透,也触碰不到他的想法。
是啊,感谢《一途》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有着岁月痕迹,思想沉着睿智的二宫先生
但是,我始终认为,他所说的那些话,不只是所谓的性格冷淡,其中也有着他对生活的理解甚至是待在复杂的娱乐圈中,被磨砺出的云淡风轻
先生他总是强调活在当下,
活在当下,才能踏实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
活在当下,才能充分释放自己内心的渴望
活在当下,才会有脚踏实地的满足感
谢谢我的先生带领我面对生活。
谢谢Arashi,带给我一个更广阔的世界。

评论
热度(2)
 

© Pancake | Powered by LOFTER